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覺得特別興奮但又有一點兒些微的緊張~

昨天晚上我想了超級超級久~想說到底要PO甚麼內容~

終於

我決定了!!

把我使用了三罐又多一點點的東西PO出來分享給大家~

那就是"Mise en scene"的護髮產品~ 其實當初會這一瓶真的是誤打誤撞的...我同學常常閒閒就領著我去逛美妝店

((真的是果如傳言...女人和小孩的東西最燒錢...

剛開始我真真是被它的味道給吸引住!(呃...我是這麼敷衍的人嗎?只聞味道?....對...好像是 哈哈哈)

不是嘛...很多人也都是先看第一印象的啊~所以往這邊想我就覺得自己不是敷衍的人了...((大悟!

經過了第一關的初選我發現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花香或是果香的味道((像香水~我大多也都選ANNASUI安娜蘇這種淡淡的

接下來      第二關

我考慮到了我時不時花心的個性常常換頭髮的顏色

(( 哎呀~人家是雙子座的嘛~不過這個星座好像不太相關...哈哈單純是我太善變啦~

所以在常常傷害頭髮的情況下我選< 玫瑰精華護髮油 >  它另外還有出其他兩款

因為玫瑰保濕成分可以讓染燙後的髮質變比較好所以我選了它~((我覺得之後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我染了哪些奇奇怪怪的髮色~

下面是我的新髮色~紅色~哈哈哈

那上面這兩張圖片呢~左邊是它在手上的感覺~我的頭髮我自己是習慣按壓個四~五下然後在掌心抹勻稍微有一點點溫度之後在塗抹在頭髮上

((我會避開頭皮唷~

另外我通常是在洗完頭吹完頭髮大約八分乾的時候會使用一次,隔天出門前吹頭髮前還會再使用一次~

使用之後會覺得頭髮變得亮亮的重點是髮質看起來很好~

雖然我用量很大但我覺得70ml的好處是它攜帶很方便~而且在有附類似蓋子的東東所以也不用怕放包包會擠壓到

總結

它 香 香 的 ~ ((沒洗頭都不會被發現! 五顆星推薦

 

※商品的部分最初我是在逢甲美妝店買的之後有點懶得跑這麼遠~寶雅也有在賣~哈哈哈~價格大約200左右

※這瓶使用個兩三次之後你會發現蠻有感覺的,當你使用完一瓶後你會發現你慢慢上癮了~續買力超強~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訂閱~你的支持會讓我開心好幾天~之後有新的好吃好玩好用的會再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宇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